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京磬海商贸

水性涂料助剂 胶水 粉末引气剂 消泡剂 反应性乳化剂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磊
  • 电话:025-85401077
  • 手机:1885174885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龙沙高浓度水处理杀菌剂 PROXEL 100
龙沙高浓度水处理杀菌剂 PROXEL 100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龙沙高浓度水处理杀菌剂 PROXEL 100 
品牌: 瑞士龙沙
单价: 35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5 公斤
供货总量: 9999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1-22 10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龙沙高浓度水处理杀菌剂 PROXEL 100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 Industrial Solutions Materials Protection °PROXEL100 防腐剂 Proxel100 是一种广谱防腐剂,用于保护水性工业 产品免受细菌、酵母菌和霉菌的侵染。本品为氯甲基 异噻唑啉酮(CIT)和甲基异噻唑啉酮(MIT)复配的高浓度 产品。 应用 Proxel100 能有效用于聚合物乳液、涂料、胶黏剂 和颜料分散体中。 防腐特性 预防问题微生物生长所需的产品剂量列于表 1 中。最 低抑菌浓度(MIC)不代表实际使用剂量,但是能显示 出这种活性物的广谱活性。 Proxel100 属于非特定性杀菌机制,这意味着细菌 不易产生抗性。根据需求,我们可以提供杀菌机理的 详细信息。 1. 最低抑菌浓度(MIC微生物 MIC* [ Proxel100 ppm] 细菌 粪产碱杆菌 IMI 358536 0.5 枯草芽孢杆菌 NCTC10400 3 洋葱博克霍尔德细菌 NCIMB13694 2 阴沟肠杆菌 CIP104674 1.5 大肠杆菌 IMI362054 1 普通变形杆菌 IMI358534 0.6 绿脓杆菌 IMI358539 2 恶臭假单胞菌 IMI358533 0.4 施氏假单胞菌 NCIMB11359 0.5 金黄色葡萄球菌 NCIMB9518 0.8 霉菌 黑曲霉 ATCC10575 5 蝇状青霉 IMI114933 2 酵母菌 白色拟内胞霉 NCYC10231 6 深红酵母 NCTC9449 3 酿酒酵母 NCYC87 6° 2 2. 物理特性 成分 氯甲基异噻唑啉酮(CIT)与甲基异 噻唑酮(MIT) 3:1 的水溶液 物理外观 水溶液 粘度 20C 10-20 mPas pH25C 2-4 沸点 100C 闪点 沸腾,无闪点 储存稳定性 常温储存稳定。避免结冻。如果结 冻,在使用之前可以先解冻并搅拌 均匀。 相容性 与碱和某些氧化剂/还原剂如过酸 盐、亚硫酸盐、伯胺和仲胺不相 容。 密度 20C 1.32g/ml 推荐用量 Proxel100 的有效防腐剂量取决于几个因素。包括 产品配方对微生物的易感程度,侵染微生物的范围, 涉及的种类,pH, 温度和产品的保护周期。 已有的研究表明:Proxel100 通常用量都在 0.1- 0.3%。由于防腐剂的有效剂量取决于很多因素,我们 建议在使用之前先进行相容性/稳定性试验以及微生物 挑战测试。
瓦克多功能PH调节剂BS168 索尔维罗地亚抗冻融稳定剂FT 100 瓦克抗涂鸦涂料BS290 德国wacker防涂鸦树脂 索尔维氰特 AEROSOL OT-75表面活性剂 索尔维金花牌次磷酸钠 昭和水性透明罩面漆乳液 POLYSOL CAM-90 日本竹本油脂  TM-1 & CHUPOL TM-3 脱模剂 瓦克墙体用创新型耐油憎水乳液SAF9000 9001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瓦克多功能PH调节剂BS168 | 龙沙高浓度水处理杀菌剂 PROXEL 100 | 索尔维有机硅矿物油类消泡剂 5800C 681 691 | 瑞士龙沙耐高温水性油墨杀菌剂GXL | 索尔维净味成膜助剂DIB | 日本水泽化学吸附剂白土 | 瓦克乳液硅树脂乳液BS45水稀释型无硅剂硅树脂乳液质感涂料 | 索尔维罗地亚抗冻融稳定剂FT 100 | 瓦克抗涂鸦涂料BS290 德国wacker防涂鸦树脂 | 索尔维羧酸减水剂**引气剂AE-1410
询价单